或许只是想告诉你我好像在想你

by zee

很专心地做着Dosage Form的lab report,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完全无法解释的念头,想在这儿写些东西。

于是开了本关着的wifi,开启Google Chrome然后进入Wordpress网站。

在做着这些自然连续的动作我在想,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耶。

  1. 我好喜欢好喜欢Hebe的《妳》,前面的旋律有一点点相似My Fair Lady里的一首歌《I Could’ve Danced All Night》。
  2. 现在正听着Zee Avi的《Roll Your Head in the Sun》,很有海边bossa nova的味道,很舒服!
  3. Charlotte Greig的A Girl’s Guide to Modern European Philosophy(爱情故事,闷)有加入一点点的哲学在里头。女主角在大学里念哲学噢天啊太有气质了,在第一部分(小说分成三个部分)读了Nietzsche的Human, All Too Human

    Another step onward in convalescence, the free spirit approaches life slowly, of course, recalcitrantly, almost suspiciously. It grows warmer around him, yellower as it were; feeling and fellow-feeling gain depth; mild breezes of all kinds pass over him…

    There is a middle point on the way, which a man having such a fate cannot remember later without being moved: a pale, fine light and sunny happiness are characteristic of it, a feeling of birdlike freedom, birdlike perspective, birdlike arrogance, some third thing in which curiosity and a tender contempt are united.

    我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Nietzsche到底想说什么,不过我被他文字的文学性质吸引了,用词那么美。于是跑去图书馆借了一本The Philosophy of Nietzsche,里面包含了Nietzsche哲学的精华。天啊真是要我的命呀头脑纠结得不像样。真是的,再继续读那么深奥/不轻的东西头脑膨胀迟早瘦不下来现有的衣服都甭想穿了。

  4. 这个短短的6天假期很多功课很多事情要做真是要我的命。To-do list的9件事情到现在还没完成一件。洗手间兼澡房兼洗衣间放着我的大水桶,浸泡着不知几天的脏衣服准备经历一场激烈的washing。还要发呆还要看书还要享受生活还要接受煎熬还要呼吸还要眨眼睛呀好忙啊好忙啊。

咦,写着写着还是不知道我今天写部落格的目的。

亦或许只是不想写report。哈哈哈哈perasan的人不要perasan啦 XDDDD

好,洗衣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