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 to: 楊丞琳Rainie Yang – 年輪說 Traces of Time In Love

by zee

看  回忆这把刀  切开我身体  研究我的风雨
这圈是我  那圈是你  开过心的开心

看 成长的痕迹  包裹我生命   篆刻我的章印
计算着我   计算着你  过不去的过去

一是婴儿哭啼  二是学游戏
三是青春物语  四是碰巧遇见你
了解这个你  沉迷这个你
时间暂停  再继续

十是寂寞夜里   百是怀了疑
千是挣扎梦醒   万是铁心离开你
经历这个你  活成这个我  细数自己

听 远方的信号   痛过的美丽   仍将冉冉升起
想起的我  想起了你  难跨过的难过

听 发出的警告  余烬的烟蒂  仍将燃烧思念
烧毁了我   烧毁了你  未到来的未来

一是婴儿哭啼  二是学游戏
三是青春物语  四是碰巧遇见你
了解这个你  沉迷这个你
时间暂停  再继续

十是寂寞夜里  百是怀了疑
千是挣扎梦醒  万是铁心离开你
经历这个你  活成这个我  细数自己
词:吴青峰 / 曲:郑宇界

